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园地社团活动

常德晚报小记者团来我校观看航模表演

作者:时间:2015-12-05访问量:

  1129日,52名科技迷在小记者俱乐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二中学习航模制作,了解相关知识。空中拍照飞机记录了大伙儿的快乐身影,特技飞机在阵阵喝彩中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最后小记者自己动手组装橡筋动力的航天模型——轻骑士。冬日暖阳里,来回穿梭的飞机在天空中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常德市常英学校56 彭惠婕

     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市二中观看航模表演。

     老师给我们带来一位嘉宾”——小型飞机模型精灵。我们兴奋地向它挥手,它围 绕着我们旋转,宛如空中飞翔的精灵。它的迷你摄像头能自如地转动,似乎在向我们问好呢!第二位出场的是特技飞机,它像耍杂技的小丑,逗得我们拍手叫好。特技飞机呼啸而过,飞向一望无际的天空。过了一会儿,它突然像纸条一样飘过,360度高空旋转,把我们弄得晕头转向,可它自己却好像很骄傲。这不,它又来劲了,喷出一条彩烟,再俯冲而下,朝低空飞行,以一个点头敬礼结束了今天的表演。

    轮到我们制作飞机模型了。老师给我们零件,让我们自行组装,我抓耳挠腮,一点儿办法也没有。这时,我看到远处一根救命稻草——老师。缠着老师仔细地再讲解一次后,我露出了久违的微笑,灵活地做了起来。插轮、装翼、装橡筋……经过老师的指导,我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大作。这次航模活动,令我受益匪浅,从此更爱那飞翔于天际的航模了。

武陵区工农小学98 张译丹

    我们要去哪做飞机?航模制作难吗?带着这些疑问我来到了市二中。

    走进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架小型飞机模型。大家对这种飞机一点都不陌生,因为看过《爸爸去哪儿》的同学都知道,这种飞机在《爸爸去哪儿》剧组承担摄像工作。这个小型飞机的名字叫精灵精灵的身上有一个摄像头,当它飞过来时,我们全体向它招手。

    随后一架大型飞机模型出现在我们眼前。这架大飞机上有3种颜色,分别是红、白、黑。飞机前底部有两个大一点的轮子,后底部只有一个小轮子。这架飞机不仅可以在空中转圈,还可以喷出烟雾,真有意思。下面轮到我们自己做飞机模型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飞机轻骑士也成功制作完成。

湖南幼专附小161 雷明琦

    我们一走进操场,两位老师就带着自己的飞机模型笑呵呵地迎上来。老师介绍完自己的飞机模型后,给我们演示了飞机的特技。只见一位老师熟练地操控着遥控器,飞机模型一会儿后空翻,一会儿翻转……引得的赞叹声不绝于耳。不过我觉得另一架飞机模型更厉害,因为它能在飞行中喷烟呢!当飞机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后,我们小记者惊讶地张大了嘴。

    随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零件,让我们自己动手组装一架橡筋动力飞机模型。同学们一个个饶有兴趣地做了起来。不一会,属于我们自己的飞机就能低空滑行了。这次活动实在是太有趣了!


小记者们在观看特技表演飞机


比比,谁的飞机飞得远


专心致志做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