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主题教育

常德市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 第二次(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5访问量:

(通讯员 黄霜)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1 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立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黄志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讲话的部分内容。他领学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要珍惜这份荣光,爱惜这份职业,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学校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这一办学治学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

2 副校长黄志雄同志领学

黄志雄同志领学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年生总结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贫廉洁作表率),他指出,要利用行政干部会议、教职工大会、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提倡学原文书籍;党员干部要转变观念,要干事创业敢担当,关键是要干成事,干好事,积极干事,围绕学校“教书育人”的核心任务为学生的成长解难题,为学校的发展出主意、抓落实。

3 校长朱年生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朱年生同志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