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主题教育

抓实主题教育 推进落地生根

作者:时间:2019-11-05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工作,9月19日上午,常德市第二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宏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离退休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常德市第二中学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林同志作动员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王林作动员报告

王林就扎实开展市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讲话。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抓实推进和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提升政治锤炼和整改实效。

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办好新时代老百姓满意的教育;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加强作风建设,维护教育良好形象;坚决贯彻总要求,围绕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好精准对接,抓实“以学促改”,从严整改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扎实实地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宏元讲话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宏元讲话

会中,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宏元结合市二中的工作实际,从四个角度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精准要求和明确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大现实意义;把牢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突出重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他激励二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纯正二中校风、师德师风,推动二中教育发展,为常德的教育添光彩。

此次会议标志着市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推进。会议要求,市二中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解决师生身边亟待解决的问题,为积极推动四个二中的建设和常德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