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主题教育

常德市第二中学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

作者:时间:2019-11-05访问量: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6日下午,常德市第二中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林主持,市二中全体班子成员和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1 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会议现场

2 王林书记主持会议

王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宸安宣读《常德市第二中学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该方案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安排列出了具体的学习清单,明确了市二中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的要求及步骤、任务,指明了工作方向。

3 王宸安副校长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宸安副校长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副校长彭畅宣读《共建美丽二中、爱绿护绿行动》倡议书,倡议党支部及党员、教师志愿者积极认领校园绿化责任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绿色生态、文明校园贡献力量。接着他宣读《中共常德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表彰通报》,表彰“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度、活跃度高,排名前50名的同志,学校领导现场颁发证书。彭畅号召全校教职工以这些同志为榜样,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4 彭畅副校长宣读倡议书与“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通报

彭畅副校长宣读倡议书与“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通报

5 “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合影

“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合影

表彰之后,常德市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学校政教科科长肖清林作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肖清林从“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后的新思考。他总结,教师要做到不忘初心,必须坚守共产主义信念,拥有高尚的道德素养和情操,坚持终身学习,胸怀仁爱之心。

6 肖清林作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

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

最后,王林同志总结今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是一次助推器,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7 读书班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8 读书班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读书班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附: 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通报

9 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通报1


9 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通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