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新闻快讯

常德市第二中学教师赴石门桥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8访问量:

常德市第二中学教师赴石门桥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7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的带领下,常德市第二中学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的九名支教教师来到经开区石门桥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76716

 

石门桥中心小学校长高伟、副书记孙文艺、刘校长及教务处主任庞国顺等人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规章制度、作息时间和课程安排情况,并与九名支教教师就支教结对交流的具体工作展开了探讨。

76717

 

高伟校长、孙文艺副书记表达了对市二中支教教师的热忱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支教教师开展工作。支教教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工作设想,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支教机会,全力履行支教职责,全身心地投入到支教工作。

76718

 

此次送教结对交流活动,为两校搭建了一个互助共进、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平台。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发挥教育帮扶作用,促进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两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