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新闻快讯

常德市副市长周代惠一行来市二中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时间:2020-12-25访问量:

12月25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率副秘书长胡以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汇诰,副局长覃道勇等一行来到常德市第二中学开展市直学校调研工作。市二中党委书记朱年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二中校园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二中的各项办学条件,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首届国防班的建设情况。

了解国防班建设情况

周代惠表示,市二中办学规模适度,校园环境优美,书院风格独特,学习氛围浓厚,学生精神和表现俱佳,是个读书的好地方。他指出,学校要切实抓好年末的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彰显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朱年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持续打造学校亮点、突出特色办学,借助二中成为全国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这一良好形势,以点带面,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力,让二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读书的好地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