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新闻快讯

献出爱心,收获感动——常德市第二中学爱心义卖活动情暖校园

作者:时间:2020-12-10访问量:

       “现场制作,保质保量!”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史上最低价啦!”

       ……

       近日,常德市第二中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校园内,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每个摊位上,义卖学生奇招百出、“各显神通”。

       快看,义卖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竞相展示自家“产品”的独特魅力,吸引“顾客”前来购买。各类学习工具、书籍、生活用品、书画作品和自制手工作品等,纷纷被摆上摊位,待人挑选。

       义卖现场,各种营销方式大胆新奇。有的“流动商家”带上“产品”四处找寻买主;有的摊主自卖自夸,不断说着甜言蜜语令你难以招架;有的学生cosplay成动漫人物吸引顾客眼球;还有抽奖、满赠等活动让你欲罢不能……

       无数老师和学生来到“爱心义卖”现场,慷慨解囊,表示支持。本次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共计7877.1元,且善款将以“常德市第二中学爱心基金会”的名义全部用于帮扶本校贫困学生。

       市二中爱心义卖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是二中特色活动之一。它让二中学子们明白,如何用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来为贫困生活条件下仍坚持求学梦想的同学奉献爱心;更能在实践中学会拥有爱心,懂得合理消费,提高自主管理、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各类爱心商品

形式多样的销售方式

火爆的义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