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园地心理健康

如何得到“知心姐姐’帮助

作者:时间:2012-04-12访问量:

 

    方法一:
    您可以拨打全国公益“知心热线”,告诉我们您的苦恼,我们将会尽全力帮助您解决困扰,
知心热线:010-64060999 周二至周五17:30—20:30。
    您也可以拨打心理咨询的预约电话,将会有经验丰厚、见解独到的咨询师与您面对面,解决困扰您的问题,
    预约热线:010-64060999 周一至周五9:00—17:00。

    方法二:
    您可以给知心姐姐写信,可以邮寄纸质信件或者直接在知心姐姐网“知心信箱”中书写。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丙12号 五层C区509知心姐姐收,邮编100022
网上写信方法:
    ⑴打开知心姐姐网(
www.zxjj.com.cn
    ⑵点击进入“知心信箱
    ⑶点击 “我要写信”开始编辑内容
    ⑷如果您还没有在知心姐姐网站上注册,首先要进行注册才可写信
    ⑸信件书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网上写信

    方法三:
    您可以参加知心姐姐主题夏令营/冬令营及知心姐姐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并从中得到知心姐姐的帮助。
    面向孩子、家长、家庭、学校、社会,我们分别有不同类型的主题营活动:
    面向孩子——“知心姐姐与你同行”活动:双休日活动营、冬/夏令营。
    面向父母——“知心家庭”父母课堂:为爸爸妈妈提供学习家庭教育的课程和培训,提高父母的教育沟通能力。
    面向家庭——(1)“知心姐姐”成长训练营:主要针对青春期的孩子和父母,帮助他们认识自我,增强亲子沟通,学习应对这个特殊时期所碰到的困难。
(2)知心家庭俱乐部:以家庭为参与单位,致力于家庭教育探索及亲子成长探索的会员制俱乐部。
    面向学校——知心家庭学校:面向全国中小学、社区创办的,亲子共同参与的家庭学校新模式。
    面向社会——围绕青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社会各届合作开展多种主题的“知心姐姐”亲子活动及策划。

    方法四:
   《中国少年报》
   《知心姐姐》杂志
    您可以通过《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杂志获得知心姐姐的帮助。
   《中国少年报》 邮发代号:1-12
   《知心姐姐》杂志 邮发代号:82-936

    方法五:
    如有需要,可以直接拨打知心姐姐的咨询电话010-64040999  010-57526678     010-57526628 
    常德知心家庭学校    鄢老师 18907363975     QQ 2269471158

   “知心姐姐”相关网址:
     知心姐姐网(
www.zxjj.com.cn
     知心姐姐活动部团队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xjjxly
   《知心姐姐》杂志网(
www.zxjj.cn
   《知心姐姐》杂志新浪微薄
http://weibo.com/zxjj2002
   《知心姐姐》杂志邮箱:
zxjj@vip.sina.com
    常德知心家庭学校的空间
http://2269471158.qzone.qq.com

    进入“新浪亲子大讲堂•专家问诊”页面的两个方法
    途径一:进入知心姐姐网(
www.zxjj.com.cn)点击页面中的“知心姐姐专家团队坐诊新浪亲子大讲堂”
    途径二:http:∥talk.baby.sina.com.cn∕baby∕zxjj∕index.shtml

                              团中央中少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