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概况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常德市二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系夕阳红”主题秋游活动

作者:黄霜时间:2022-09-30访问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浓厚氛围,930日上午,常德市二中党委、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丁玲纪念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情系夕阳红”主题秋游活动,提前欢度重阳佳节。

市二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党委成员、副校长彭畅带领退休教职工参观丁玲纪念馆,观看影片《长津湖》,并游览丁玲公园。

彭畅主持座谈会,简要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并听取了退休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活动结束后,众人合影留念。

近年来,常德市二中始终把关爱广大职工家属和离退休教师的生活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大力实施老年幸福工程,积极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每年举办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积极营造了幸福、康健、合谐的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氛围,极大地激发了离退休教职工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关心教育、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8416


68417


68418


68413


68410


68415

6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