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园地共青团

2012年下学期学校业余团校开展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2-12-07访问量:

    12月4日,我校业余团校在求索馆四楼报告厅开展集中培训,来自不同年级的180多名同学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参加了培训。校团委陈丽萍书记、团委副书记谢刘艺璇同学和团委组织部喻雅丽、蔡雨杏、吴悠三位干部出席了培训活动。

    首先,陈书记对本此业余团校的培训与考核作重要讲话,接着喻雅丽部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团课学习。在学习了团的性质、团员权利与义务和团旗团徽等团的基本知识后,喻部长向大家提出了“你为什么入团?”的问题,有同学积极回答道:“因为我想向所有优秀的团员学习,让自己更加优秀!”,响亮的回答向我们展示了青春少年追求进步和成长的自觉与自信。当优美动听的旋律响起,同学们开始认真地学唱团歌,在喻部长和老师的鼓励下,198班瞿诗诺和梅婿两位同学还上台演唱,唱出了她们向往团组织的心声。最后,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学校业余团校培训 

喻雅丽部长授课

认真学习 

认真学习 

 回答问题

 回答问题 

 回答问题

 上台演唱

唱出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