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园地共青团

校园小导游首次迎来美国客人

作者:时间:2012-03-28访问量:

   

    校园小导游首次迎来美国客人

 

    3月27日,二中的校园阳光清新美好,我们迎来了来自美国中等教育考察团的客人。美国客人的到来,为二中校园增添了一抹新鲜。
    早已等待在校门口的校园小导游,面带微笑地和客人打招呼,一声简单的Hello,拉近了美国客人和小导游间的距离。
    在美国客人参观的过程中,小导游不仅详尽地介绍了校园景点,闲暇空间,还和美国客人进行沟通交流,让美国客人进一步了解了我们二中学生的生活。
    整个参观的过程,舒心温暖。校园小导游流畅的英文,可爱的笑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美国客人的一致称赞。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二中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在校园参观结束后,我们的美国客人热情地和小导游道别,他们纷纷向我们的小导游竖起大拇指,肯定了校园小导游的专业风采,希望我们的小导游将二中多姿多彩的印象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