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园地德育园地

关于“网上祭英烈”优秀感言

作者:时间:2014-04-10访问量:

常德市二中校园广播站

关于“网上祭英烈”优秀感言选

1、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在这些先辈们的面前,立下不悔誓言,请举起右手,让我们一起宣誓: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2、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创造了新中国。我们要学习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祖国贡献我们的力量。

3、青春的绽放,热烈,与飞扬。忘不了,你们——烈士。静静等待,静静默哀,待你苏醒,哀你……烈士,我们的骄傲!你们,曾经奋勇杀敌。曾经帮助广大劳苦民众,学习你,在今天的清明节。我们怀念你!纪念你!

4、英烈们,在您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您们人虽然牺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我向您们致敬

5、喝水不忘挖井人,永远铭记先烈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今天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拥有的安定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件事,为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此来缅怀、回报我们的先烈。

6、名字刻在纪念碑上,是革命烈士英雄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告知世界,我们是不可侵犯和战胜的。

7、在这清明之际,献上一朵纯洁的白花,代表我的深深敬意,我向你们庄重宣誓: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厚望,将再度继承你们的事业,我将用自己满腔的热血,来好好的热爱祖国,发扬祖国的光辉传统,创造出另一个灿烂的明天

8、清明了,又记起了,怎能忘记狼牙山五壮士为祖国的壮烈牺牲?怎能忘记董存瑞炸碉堡时的高大身影?多少英雄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的是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有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加鲜红,使五颗星星更加明亮!

9、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们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会忘记革命先烈当年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会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拼搏奋进,为中华民族的强盛继续前进!先烈们永垂不朽!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

10、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洗礼我们的灵魂,我们今后的道路己有了方向。向烈士们一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

11、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英烈们你们一路走好

12、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感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手中一定能圆中国梦。

13、革命先辈们,你们不屈服于严刑拷打,不动心于高官厚禄。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用铮铮铁骨捍卫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我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抛头颅,洒热血。我深情地缅怀你们,你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14、不忘先烈的牺牲,永远铭记先烈的英勇无畏的精神。不忘先烈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

15、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