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动态

常德市二中召开“两优一先”表彰 暨“七一”专题党课大会

作者:时间:2023-06-29访问量:

常德市二中召开“两优一先”表彰

“七一”专题党课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常德市二中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专题党课大会,对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3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76672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76673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76674

 

优秀共产党员

76675

 

优秀共产党员

 

76676


优秀党务工作者

76677

 

先进基层党组织

段家次老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用“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热爱学校、常怀感恩”“牢记身份、履行职责”总结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的职业坚守,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勉。临近退休的他感慨道:“我相信,学校和党的事业明天会更加美好!岁月不饶人,此后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在一块阵地上并肩战斗、抛洒汗水了,但是我将永远心系同志们、心系二中、心系党的教育事业!”

 

76680


优秀党员教师代表段家次老师发言

76682


党委书记年生以《守住初心为党育人》为题,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七一”专题党课。他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所有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身正为范,做一名好老师,做一名好党员。

76683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争先创优,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校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党委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常德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