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动态

常德市二中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作者:时间:2019-11-05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常德市二中在道德讲堂举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朱年生校长主持,教科室陈丽萍主任主讲。

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地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国教育系统以及党的头等大事。

宣讲会上,陈丽萍主任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老师们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对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强烈的学校目标意识、问题差距意识、使命担当意识,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努力写好二中“奋进之笔”,将学校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四个二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9490

主持人朱年生

IMG_9507

主讲人陈丽萍

IMG_9512

宣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