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时间:2018-05-27访问量:

526日,常德市二中为期五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在观看爱国录像片,党员进行现场笔试中结束。我校部分离退休的老同志也参加了每一次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扎实,形式多样安排了专家和3党的报告员进行深刻的课程讲解。市委宣传部正处级调研员、专家刘桂平同志用自己最深刻的革命记忆向我们讲述了他们那一辈人《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报告员陈丽萍同志细致讲解《学习贯彻新<党章>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党史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学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党委书记王林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主题培训,用精确的语言,生动的漫画图片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更是通过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给全体培训学员敲响了警钟,提升了党性纪律意识。校长朱年生同志作为党的报告员作《争做优秀党员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从二中的悠久历史娓娓道来,历史的沉淀厚重扑面而来,让所有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做好一名党员,肩头的责任和对二中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

每一次主题培训党课过后,全校党员分党小组,组织学员分成4组围绕当天专题党课学习,进行了深刻的心得体会交流,更对今后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优秀人民教师起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深入地讨论。

最后,全校党员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片后进行了紧张而又严肃学习十九大精神考试。大家集体在培训教室认真填写考卷,安静的报告厅只能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和不断交卷的声音。

至此,市二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全校党员都知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远远没有结束理论学习需要进一步强化,革命信仰需要进一步坚定,在以后的教育教学生活中,作为党员应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408

       刘桂平专家《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IMG_3451

     党的报告员陈丽萍同志《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IMG_3785

       市二中党委书记兼党的报告员王林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IMG_3868

         市二中校长兼党的报告员朱年生同志《争做优秀党员、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IMG_3764

       市二中离退休老党员积极热情参与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