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0736-7313008 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动态

调研抓整改 对标找差距 ——常德市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时间:2019-11-05访问量:

(通讯员 黄霜)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市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10月25日,常德市第二中学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许美全、文铁强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林主持会议。

专题会现场

会上,校领导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成果报告分别是校党委书记王林的《常德市二中“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着力促进支部‘五化’建设”调研报告》,副书记、校长朱年生的《学校行政管理规范化和高效化调研报告》,副校长黄志雄的《高考新政背景下校本教学管理的应对策略调研报告》,副校长彭畅的《关于“立德树人、坚守初心”德育工作调研报告》,副校长王宸安的《促进制度建设规范化 活动开展有序化——关于学校工会工作的调研报告》和副校长王守辉的《学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后勤工作规范化建设调研报告》。

王林同志主持会议、汇报调研成果

朱年生同志汇报调研成果

王林在班子成员汇报调研成果后,就学校调研情况及工作要求提了三点意见:突出“精准”当头,彰显调研成果;注重“整改”当先,着重加以完善;加强“落实”为上,狠抓落地见效。她总结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特点,与群众呼声、上级目标要求的差距和不足,在着力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方面提出“四个深化”的要求,并要求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听取学生家长、一线教师、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情况,积极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工作落实,聚焦关键环节、瓶颈问题,真刀真枪地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教师及学生、家长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我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许美全同志点评指导,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求真务实,精准深入,并指出这些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调研成果为二中的发展决策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许美全同志指导工作

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认识、做打算。

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此次专题会议既是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而实施的举措,更是二中人思想深处的自省。接下来,学校各部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运用调研成果、加强整改落实,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不断长鸣警钟,持之以恒,奋发有为地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